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看了高栾大封箱的夸住宅,这是我第一次听相声听哭了!真的为高老板感到不值,您真的不需要去“拼了”,我求您不要改变,您变了我们怎么办!我们爱您们和您们的相声,如果您都变了,我去听谁的相声?
我真的听那段听的有点儿抑郁了,一边听一边笑一边掉眼泪。您这是不是也算是把您自己从根儿铲了,您这也不能逗笑我还让我哭了,您将自嘲贯穿整个相声,我听着真的不是滋味啊
何必呢,那里不适合您,不必和他们置气,您回到小剧场依旧是我的角儿
我年岁小,见识也浅,知之甚少,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相声才称得上好相声,但是我知道我喜欢您稳稳当当,铺平垫稳,三翻四斗的相声。
深夜里写下的文字可能有些语无伦次,但是,总的一句话就是希望您好!希望您一切都好!希望您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