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高栾】单身少女的开学日记
2018.3.25 星期日 晴
在小天使(我们可爱的栾老师)成为我们班主任的第一个月里,那两个狗男男,终于开始毫不掩饰的秀恩爱了……
就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第一节课前,栾老师斜倚在我们教室前巨大的电脑柜上,然后我们的物理老师——高·满手都是电线·老·差点绊倒自己的·师步履蹒跚的走了进来,我们出于对高老师的尊重与恐惧,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帮他拿那堆实验器材,但是!栾老师是谁啊!高老师cp啊!那必须帮高老师拿东西啊!而且帮忙也就算了还说“你们怎么这么没有眼力价儿啊,没看见高老师手里都是电线。”
“嗨,他们等着我摔呐呗”高老师在小心翼翼没有摔倒的情况下放好了器材对栾老师说:“咱们这是进行美德教育的场所——学校。”(真不容易,您二位还知道这是学校呢……)
“那是!助人为乐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配合默契。”
???你们就这么秀恩爱吗???说什么了就配合默契???
强行配合默契……(反正我们班男生不知道,我的好姐妹们都说我们老班像高老师贤惠的小媳妇儿)
2018.3.27 星期二 雾霾
emmmm
我们今天上了3节语文课还没有物理课和物理语文作业……那爽啊!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栾老师让我们写作文,作文题目是“____是进步的动力”半命题。什么是进步的动力啊……脆皮鸭文学!我要是敢写分分钟被打死好吗!栾老师上课还分析呢!动力是什么什么,具有什么什么样的物理特征,和什么有关……我班特色——上语文课听物理,上物理课听语文(秘技!让你不知道上什么课)
等我们写完以后栾老师再讲作文,放在平时肯定是讲不完,但是!两节语文课后是物理课,因为栾老师没讲完,(那个课间高栾铜矿!!!)就没走,高老师进来了就一脸“什么情况”的表情看着我们老班
“我没讲完……但是我想把它讲完……所以……”
小天使栾老师满脸的欲言又止,但是意思表达的十分清楚
可是,高老师这个学期的课本来就少,讲的东西还多(4本书!)理论上高老师不占课我们就谢天谢地了,但是!!!高老师把课给了想讲完作文的小天使……woc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又相信爱情了
2018.3.28 星期三 依旧雾霾
今天份的栾老师贼可爱!
上课气鼓鼓的“我们老师也得考试,高中老师考中考的试卷,初中老师考高考的试卷……”
“我们老师也不容易对吧!大多数语文老师都考个145、147的,我考138……也不知道是谁给我判的……我写的那是标准的议论文!给我一个50(60满分)这就几乎等于是写费了啊。我就想知道是谁给我判的。要是让我知道,我怎么着也得找他理论理论!”
然后高老师的课:“前两天我们老师考试的成绩出来了,100分考99,落了个单位,扣这一分。你们说老师容易吗……虽然我们有答案,背一下就行了,但是还得背对不对啊”
“听说你们语文老师这次又创新低啊,替我恭喜他”那个幸灾乐祸的表情真的……那一瞬间皮像是一个假年级组长。
2018.4.3 星期二 晴
今天栾老师给我们讲了“鹧鸪鸟”这种生物……什么叫声像“行不的也,哥哥”啊什么的,简直像是个深闺怨妇(我的姐妹们说是怀春少女)
2018.4.4 星期四 阴
今天我知道了原来高老师去为我们研学考察路线约等于出差了吧……
所以……
mmp有文化就是不一样,惹不起惹不起
————————————
恭喜沙雕表情包*2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