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不定期更新】暖阳(2)

(ΦωΦ) 文笔渣,慎点

(ΦωΦ)懒癌晚期(说的好像有人看,有人催更一样。。。)

(ΦωΦ)欢迎勾搭,欢迎评论,要是喷的话,我就求轻喷好了(┬_┬)

附上期地址:https://jiamian109.lofter.com/post/1e8730f7_d0b875b

==============================================

下午两点,夏日的阳光透过窗口炙烤着我们这些为中考而不得不拼命努力的苦逼初三生。屋内,不仅有被我们称为“一天当中最为美好的”物理课,还开着空调,简直滋润。

我和礼琦正愉悦的传着学生时代不可或缺的神器:纸条,当然某金毛也吐槽过我们明明离得这么近却传纸条的事,然而我家狐狸(礼琦)却一脸骄傲的说:“你当我和兔子(我)跟你还有子和一样漠视课堂纪律,上课随意眉目传情、互许心愿、情话说不断……”

“去你的,谁和他情话说不断!”金毛瞬间不好了“明明都是你yy的好不好!”

“就是!谁和我眉目传情呀,是不是……人家可有喜欢的人呢!”莫攻一脸酸样。

“没有!没有!没有!我可没有喜欢的人!就咱班这些女生都太腐了好吗!你……“

那边金毅嘉话还没说完就被子和接过了话茬”呦!可以呀,看上哪个了,跟哥说,哥帮你追。上次那个说你皮肤白长的帅的就不错……“

扯远了。。。让我们重新回到开头我和狐狸互传纸条的那一刻……

金毅嘉的头一点一点,看样子这准备补眠了,然而!

“哗!”的一声,子和拉开了刚刚还尽职尽责为我们遮挡阳光的窗帘,而那阳光也争气的不偏不倚的正好照在金毅嘉和子和身上,而且只有他们俩,表示不知子和怎么控制的,城会玩有没有!

而刚刚还睡眼朦胧的金毅嘉同学在夏日阳光的“关爱”下也不得不慢慢坐起来,“喂,那谁把窗帘拉一下,热死了!”而这边他家攻却“没事,我不也晒着吗,补钙。”一脸心安理得、理所应当。

”我艹,我tm要睡觉。别tm烦老子。“某金毛明显不耐烦了。

“你晚上不睡,白天补觉,还嫌我拉窗帘?”子和明显是上课无聊想逗逗自家小动物,“而且,晒黑点健康,看你白的,跟肾虚似的。”

我“…………”

狐狸“…………”

金毛“我艹,你才肾虚!”

最后他们两个终于被老师以“扰乱课堂纪律”被赶到了教师后面,而子和一脸诡计得逞的得意和他家小动物聊一节课,看来金毛功力还不够,还是被他家攻吃的死死呀……【这明显是我和狐狸的吐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