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不定期更新】暖阳(4)

(ΦωΦ) 文笔渣,慎点

(ΦωΦ)懒癌晚期(说的好像有人看,有人催更一样。。。)

(ΦωΦ)欢迎勾搭,欢迎评论,要是喷的话,我就求轻喷好了(┬_┬)

暖阳(3)戳我  暖阳(2)戳我  暖阳(1)戳我

==============================================

小剧场系列

[自习课,子和、金毅嘉、礼琦和我我们组成小组瞎逼逼讨论问题]

金:“喂,子和,这道题怎么写,恩……就什么思路?”

礼:“哪道?啊,那道我好像也不会,数学课代表,来来来讲解一下,我也就事儿听一下”

和:“你不会?那我先给你讲好了,他(指着金毅嘉)反应太慢,估计我讲完了他还弄不懂题目,你要是听的和他一块儿听的话肯定浪费时间。”

金:“哎!你tm说什么呢,老子反应明明比那只蠢狐狸快多了好吗!”

和:“好好好,你快,你快,你最快了。”(一言不合就开车 )

金:“欸!我艹,你怎么说话呢!信不信老子晚上艹哭你!”【请自行脑补面目狰狞的某金毛】

我:“金毛!你为了秀恩爱伤害我家狐狸就不对了吧!而且,我觉得如果你们两个在一起的话,被艹哭肯定是你!没跑!”

金:“你!是不是SB!”

我:“我再怎么SB也不像某些狗,智商低也就罢了,情商还低的可怕。”

和:【看不下去了】“哎!还讲不讲题了!你过来【指狐狸】”

===========我是子和讲题分割线============

礼:“哦!明白了,阿里嘎多! ”

金:【戳戳子和】“你这样我要不高兴了!你知道你这叫什么吗!你这叫重·色·轻·友!!”

【子和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和:“哦?是吗?可是……”

金:"你可是什么!"

和:“可是,你就是我的色…………”

金:o(*////▽////*)q“滚开!谁是你的色!”

ps:请原谅我的话唠潜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