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吐槽

哇塞我这个暴脾气的!
因为栋哥的颜,苟了一波出柜(划掉)柜中美人,这个剧情,就是在侮辱我的智商(手动微笑)
mmp让老子男神演太监!还是真的那种!WTF!
我有情绪了!我要准备骂街了!
无欢分明就是这部剧中为数不多(其实我想说唯一一个)有脑子的人,他才是真·用脑子
其他的妖精……除妖师……mmp我一直以为都是有武力值了脑子才退化,合着不是这样的!脑子不行是先天的,有武力值的活了下来,没有的就死翘翘,这部剧意在告诉我,没有武力值和脑子靠种族优势如何在后宫生存
前两集,我还兴致勃勃的嗑了波涵欢,但是作为一个玄桂粉,内心愧疚啊……默默地拿李涵和小玄子比较了一下,恩对于宠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个是挑明了要造反还“他的话朕只信三分”,一个是知道他娶了七个反清复明的老婆,他也是天地会的香主,最后刀都架到脖子上了还不舍的砍他,可以说是堪堪打平手。
但是编剧你们能不能用点心w!后者我可以感受到来自小玄子浓浓的宠溺,前者根本就是玩不过花无欢吧喂!
看到第29集了,有一种花无欢看上谁,想辅佐谁,想让谁当皇帝,谁就能当上皇帝的感觉,是李涵被刺了一刀,还被狐狸精魅惑,但是这计谋也太low了吧!
像秋妃那种整天就知道搞事的先皇太妃,让她出个家守守皇陵,五台山(代指佛门静修之地)了解下!再不济搞到太皇太后身边一起聊聊天也是好的,就放在那里任凭狐狸精搞事……这编剧我是真的服气。
另外,漳王手里可以调那么多兵,你花无欢还是内侍少监里应外合,分分钟搞死皇帝啊,什么有神策军?神策军从他爹那会儿就腐v败的不成样子了好伐!就算是没腐v败,勾结一下李玉溪,搞死皇帝分分钟的事情,所以我还是危如累卵的站涵欢的……
气死,全剧就我欢一个人认认真真的谋划,王守澄跟闹着玩似的……
还有弹幕刷我欢是太监,狐狸精怎么看上他的……mmp就冲那张脸我就喜欢好伐!而且我欢还有脑子……一个个怕不是石乐志
另外魏千翔的小玄子嘴实在是太好看了,到emmmm这个皇上这里我日常习惯盯嘴……这不是什么好习惯
要不是有栋哥的颜和他们衬托下的智商(和多尔衮比就是玩儿呢好吗……连小桂子都比不上)我日常想退出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丝丝的绝望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