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我所有的爱好都会使我在找男朋友这件事情上变得更难,试问有哪个男生能像宝哥哥宠林妹妹那样宠一个女孩,或者对姑娘就像相声搭档那样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什么意思,或者像丞相那样有智谋,或者像大贝贝那样忧国忧民,或者如国学讲师一样满腹经纶,愿意去了解庄子的子非鱼?或是如疯帽子那样的疯狂,如船长般洒脱?或是像兰登一样知道那么多的我喜欢的希腊神话与神秘的符号学?或者和我一样研究茶道与京剧,或者进化论也是我的心头好,同时兼具东方温润如玉与西方的高贵优雅?或者与我一起游览纳尼亚的美景,去红皇后的花园将白玫瑰染成鲜红,去霍格沃兹的天文台起舞,或者随着作者的脚步一起探寻西藏的秘密与操虫师的精巧?

所以……懂的越来越多,我的心也就越来越坚硬,你没有宝哥哥的情商,没有丞相的谋略,没有主公的魅力,没有庄子的洒脱,没有君子的温润,没有船长的狡黠,没有绅士的优雅,我为什么要为你动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