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君言

凭本事挖坑,是你们要跳的,凭什么要我填!

摸鱼段子

文笔渣预警


哏源自嗑的丕司马一位太太


看到的一个梗啊,突然想用


私设大家都九十岁了√




于郭

九十岁的于大爷躺在床上

于思洋走进来:爸爸,师父说不让您抽烟了

于大爷:不让抽就不抽,那玩意对身体也没什么好处

于思洋:爸爸,师父又开始说书了,挖坑不填的那种

于大爷:不填就不填,他高兴就可以了

于思洋:开始师父说书的时候下面有人乱起哄

于大爷:扶我起来!



高栾

九十岁的高老板躺在床上

郎昊辰走进来:师父,您的粉丝又diss您胖

高老板:本来我就不瘦,说就说吧

郎昊辰:师父,您的粉丝还说您地中海

高老板:她们不是送假发了吗,原谅她们了

郎昊辰:随便说一句,三队队长三哥来找我栾哥聊天了

高老板:扶我起来!



其他的写出来太ooc(说的好像这两个不ooc一样这两对还相对好一点)

联动 @马莺莺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